close

邁入敗犬年紀的我

要來開始抗氧化...(會不會太晚啊!!)

昨天"不小心"轉到女人我最大..(敗家的最大節目)

剛好看到在介紹一款可以抗氧化的果汁

今天上班前馬上奔到7-11去買來喝喝

PICT6011.jpg 

[波蜜]出品....[Juice Bar紅石榴汁]

PICT6014.JPG 

紅石榴汁不但有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之形成(我很需要)及鐵的吸收,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還有石榴多酚,是每日美容養顏的最佳產品

(產品介紹是這麼寫的)

再看自營養成份

每瓶熱量共160大卡

對於正在減肥中的我還算可以接受...(只要少吃點就行了唄)

內含80mg維生素C及100mg總多酚類

主要原料 : 現榨紅石榴原汁,紅葡萄濃縮汁,紅石榴濃縮汁,白葡萄濃縮汁..(聽起來就很有營養)

原汁30%...換算每瓶有120ml紅石榴原汁

對於一天攝取量是足夠的啦!!!

PICT6015.JPG 

呈現葡萄汁的顏色

PICT6016.JPG 

喝起來也是葡萄汁的口感

PICT6012.JPG 

2010/06/15~8/31只要購買Juice Bar系列..上網登錄發票

還有機會可以抽紅石榴凱莉包1個及絕世美肌紅石榴面膜1盒

我當然是去登錄啦!!

還要號召我的朋友努力的喝Juice Bar..(是強迫吧!!)

吃不慣紅石榴的朋友們

可以換喝的來補充也是不錯


水果中的紅寶石 - 紅石榴

240px-Pomegranate_fruit.jpg 

有效成分 :
石榴多酚(皮最多)、植物雌激素〈類黃酮〉、花青素、鞣花酸、維生素C、鉀等等.....
使你的健康維持,可以養顏美容恢復青春源頭達到青春永駐。
石榴粉還是很好的磷、維生素C和黃烷烔酸等重要營養物質的來源。

【石榴多酚】是很好的抗氧化能力〈皮最多〉
【維生素C】含量是蘋果的1~2倍。
【抗氧化能力】是綠茶與紅酒的2~3倍,是藍莓汁的100倍葡萄汁的300倍,抗氧化能力越高對於心血管的疾病預防就越高,像預防心臟病、降血糖、肝臟健康、乳癌.....等
【植物雌激素】、【花青素】有人體所需胺基酸。
【鞣花酸】為現今美容界最夯的代名詞、對於皮膚的抗紫外線有一定的效果,又有美白功效。
【多種維生素】對人體也有很大的幫助。含量是蘋果的1~2倍,抗氧化能力是綠茶與紅酒的2~3倍,是藍莓汁的100倍葡萄汁的300倍


我阿母常常買紅石榴回來吃

她說對女生是Very Good的水果

800px-Pomegranate02_edit.jpg

剖開後紅石榴籽充滿其中

要用小湯匙慢慢挖出來吃

過程要小心紅石榴汁..不要沾到衣服..很難洗掉的

每一顆紅色石榴籽中還有小小的籽

不過我都一起咬碎吃下肚

一開始不太能接受酸澀的感覺

但吃久了又很順口

因為紅石榴籽像紅寶石一樣

古代出嫁時還會當作吉祥物

不管是少女,輕熟女,熟女,成熟女...大家都要多吃來抗氧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豬會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