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好久沒有出去趴趴走

工作忙碌...身體因素...總是有一大堆事情阻止著我

本打算7/31要去橋頭糖廠走走

享受一人的獨自旅行

但偏頭痛擊敗了我

倒在床上痛苦了一整天

8/1熊大爺帶著最近事業,身體二不順的我出去晃

出發總有個方向

走!...我們往墾丁去

3.jpg

天空很藍...雲朵很白...氣溫很高

大灰移動的速度也很快

你想要去墾丁..or..到台東呢?

 

5.jpg

福祐民安....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這是最大的幸福

 

6.jpg

香火頂盛的福安宮

聽著大家的祈禱和希望

也帶來大家的平安和順心

點燃三支香...虔誠一拜...默念心願

望一切都能實現

 

4.jpg

天氣熱

來碗有名的綠豆蒜吧!!

身體不適的我

只能溫溫的分享

 

7.jpg

繼續出發往墾丁

烏雲漸漸的靠近

但還是敵不過國境之南的陽光威力

 

8.jpg

 

10.jpg

這片天空...

這片海洋...

怎麼會不讓人心頭開呢?...

 

身體不適的我無法下水去享受清涼的海水

只能在岸邊讓心去沈浸在晴朗的天氣及湛藍的海水中神遊

 

順路去拜訪位於福華飯店地下街7-11的店長-David哥

但他忙著處理客源及外送

不好意思打擾他

所以默默的買杯思樂冰離開

這樣也算有幫助到他的業績吧!!

 

回程順路往我的故鄉-枋寮

一下車海風帶著漁港特有的魚腥味吹來

熊大爺一時無法適應

但這就是在海港邊生長的小孩

所熟悉的味道

也是我故鄉的味道

13.jpg

 

14.jpg

 

15.jpg

 

鳥雲越來越聚集

再過不久就要下雨了吧!!

12.jpg

 

16.jpg

 

送上個石敢當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是貓頭鷹

只是希望路過的人都能平安

17.jpg

 

到東港用完餐的我

已經體力不支了

等待下次有機會

再來好好認識我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豬會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