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越南客戶來訪

帶了好幾盒的即溶式咖啡做伴手禮

同事拍胸脯(這樣胸不會比較大)保證好喝

這可是熱騰騰過海水來的咖啡哦!!!

G7咖啡

完全是看不懂的越南文

只看的懂3 in 1...20包入 ...每包16g

 

側邊.jpg

側面也是看不懂的越南文

大概意思就是產品/使用說明....另一邊是成份/製造商標示

 

PICT5811.jpg

裡面有一份完全不明白他在說啥的天書

本來想請越南業務翻譯

這樣會被發現有人偷渡伴手禮給我....所以作罷

 

開封.jpg

內容物看起來和一般3 in 1沒啥不同  (就說了是三合一...還會有啥不同)

但聞起來味道卻比一般3 in 1 多了一點奶香味

因為只有16g所以不敢泡太多水..大約用200ml水量

喝起來真的和一般3 in 1不一樣耶!!

奶味更重....也不會苦苦的...味道蠻香濃的

 

PICT5831.jpg 

最後當然要加上我心愛的Milk....

這是我喝啥都愛加的心頭好

冬瓜茶...紅茶...綠茶...普洱茶....花茶....咖啡....啥都行

下次來檸檬汁也加...會不會挫賽啊!!


題外話

最近在自學韓文

動機非常簡單

1.我身邊沒人看的懂...也沒人聽的懂...罵人多方便啊!!

2.我想變韓國動感歌星....(開玩笑的...單純想唱韓文歌而已)

這下讓我考慮要不要想越南文呢.....

至少我身邊的人也看不懂聽不懂

但....我不想唱越南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豬會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