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的又抽中美學院活動

活動產品: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產品介紹:
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40ml市價$900

美白抗老雙贏配方
多了燕窩素,青春亮白更顯著

燕窩向來是皇室美肌聖品,已成為青春永駐的代名詞,何不讓肌膚直接享受燕窩的呵護?

妮傲絲翠生技研發中心推出美白新科技-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精選美白因子拉起抗黑防線,先發制黑,化解變黑危機,淨白透亮;並協同精純燕窩素,彷彿逆轉暗沉,賦活青春。肌膚宛如返白變年輕,亮采效果更顯著!

獨特的青春亮白配方
主成分包含熊果素、九胜肽、維他命C等亮白因子,淡化暗沉,淨白肌膚;再以白茶萃取搭配二胜肽來擔任防護任務,減少環境對肌膚的刺激;更添加青春之鑰-燕窩素,使肌膚重獲青春活力。

(以上圖片及紅色文字載自美學院活動網站)

 

 


 

 

 



試用產品:彤妍燕窩素極致美白菁露

試用容量:2mlx5包

試用日期 : 99/06/25-99/07/02

 

成份介紹



 

 

使用說明

 

產品開口有特殊設計

使開口面積縮小

一方面可避免一次倒出太多

另一方面也減少和空氣的接觸

 

先試用於手背上

質地不會很濃稠,但也不會太水

擦上去後很好吸收



這次試用期間我單純只使用

絲瓜水 - 美白菁露 - 歐蕾保濕乳液



一包我約可使用4次

在試用期間的某一天

我失心瘋的頂著38度的高溫去焢土窯  (我是瘋子~~~)

防晒在短短1小時內完全瓦解..到最後也懶的補防晒

最後~~我中暑了

回家後發現臉上只有輕微的晒傷

日晒後..皮膚還處在發炎的狀態

這時如果使用美白產品..反而會更刺激皮膚

那天忘了不能使用美白產品

洗完臉後就隨手擦上

天啊!!...完全不刺激皮膚耶!!!

等我銀兩多些時..一定會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豬會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