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乳酵素潔顏粉照片來源:www.orbis.com.tw官網


全新推出的豆乳酵素潔顏粉 
就像隱形眼鏡堆積的蛋白需要專用洗劑,堆積了難清除的臉部老廢角質與黑頭粉刺的肌膚,想恢復肌膚淨白感,用普通洗面乳也是無法根除的。

全新進化的潔顏粉中,不僅含凝縮的蛋白分解酵素,帶來無比洗淨外,去角質產品再加上新添加的皮脂柔化劑,徹底瓦解會形成毛孔粉刺的皮脂污垢,還原肌膚透明感。同時豆乳發酵液能留住肌膚水分,洗後滑潤不乾澀,讓保養品吸收更有效率。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含植物洗淨成分:蛋白質分解酵素●含協助清潔毛孔成分:融解皮脂柔化劑●含植物保濕成分:豆乳發酵液 
#普通~油性肌膚建議一週使用三~四回
  乾性肌膚一週使用一~二次

(紅色文字及圖片來源:ORBIS官網)


這次很幸運的抽中Pchome美學院舉辦的試用活動
試用產品 -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價格 - 580元(正品)
容量 - 70g(正品) / 0.5g x5包(試用品)
產品內容物 - 白色粉末
香味 - 無
 

這次總共收到5包試用品

剛收到時皮膚因小紅快要報到
呈現極度不穩定狀態
所以隔了一陣子才開始試用

 


(黃色區塊是因日期沒調整好..所以蓋掉)

產品內容是白色粉末
沒什麼香料
很好起泡
但不知是我手殘的原因
泡泡量實在不是很多
第二次我使用洗臉刷幫助起泡
泡泡量確實比用手起泡多很多
所以和我一樣手殘的人
可以使用起泡網或洗臉刷幫忙起泡


(請自動忽略我的高額頭及小眼睛)

因為我平常只有上防晒+蜜粉就出門趴趴走嚇人
所以試用起來真的很沒有說服力
這款潔顏粉的清潔能力很棒
洗完後臉部真的感覺乾淨不少
鼻頭的粉刺都有冒出來
後續再針對冒出頭的粉刺做處理就行了

但可能是因為我的臉太乾了
所以有點小刺激
像我這種臉部乾到夏天也要用橄欖油的人
大概一週一次...當做每週大掃除的深層清潔

最後放上嚇死人的圖片

試用前(只有防晒+蜜粉...不過都掉光了)


試用後(鼻頭都清潔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豬會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