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如水清爽煥膚保養品系列

很少寫彩妝保養的試用文

一方便是產品若不適合自己, 實在不知如何諴實寫出 (因為我的肌膚很善變~很容易過敏)

一方便是怕拍不出真實感照片, 也寫不出實在的使用心得 (作文課都不好好上~書到用時方恨少)

這次在哇奇網看到由清酒發酵結合保養品技術的 "上善如水"

讓我想到某個很有名含Pitera成份'的品牌

不是跟上善如水很像嗎?...立馬按下去申請試用

 

試用產品 : 上善如水 日本清酒保養聖品 旅行組

試用日期 : 2015/05/26 ~ 2015/06/05

 

IMAG3872_調整大小

試用的是旅行組, 這個份量也足夠使用7-10天了

 

IMAG3871_調整大小

內容物 : 卸妝乳, 洗面乳, 活膚露, 保濕露

 

IMAG3873_調整大小

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上善如水吧!!

酒蔵釀酒技術的護膚化粧品


百年釀酒的純粹與堅持”

“杜氏(釀酒師)肌膚細白的秘密”

自古以來,日本民間流傳著這樣的說法:
「杜氏(釀酒師)和酒廠工作者的雙手,又白又細緻」
「洗酒浴皮膚會變得光滑緊緻」
於是白瀧酒造有了「讓大家瞭解藏在日本酒中的神秘力量」的想法。

由此概念出發,應用了適合釀酒的環境及釀酒技術,致力於以米的發酵成分為原料的保養品研究開發

以「提升美肌力與可以安心使用的品質」為目標,歷經無數次的開發測試,終於完成具有優異保濕能力,質地溫和且觸感清爽的護膚保養聖品。

清酒『上善如水』的故事


“雪國越後湯澤的清澈柔軟水質,
馳名世界的越光米,釀造出大人氣清酒”

白瀧酒造創業於安政二年(西元1855年),在連接越後與上州之間的三國街道-湯澤宿(現在的越後湯澤)開始釀酒,並提供給往來經過此地的商旅,便是酒廠的雛形。

越後湯澤因為在嚴寒期有著驚人的積雪,是「雪國新潟」著名的豪雪地區。豪雪隨著春天到來而溶化,流進水田之中,培育出馳名世界的優質好米-越光米(新潟古稱越州,取名有“越州之光”的意涵)。

利用越後湯澤清澈柔軟的水質、冷冽澄澈的空氣、配合優質越光酒米,同時因為嚴寒與積雪抑制了釀酒的天敵-雜菌繁殖,種種天時地利的優越條件,最後搭配藏人(酒廠工作人員)的發酵技術,這就是白瀧酒造善用大自然的恩惠,釀造出與眾不同的大人氣清酒-「上善如水」。

「上善如水清爽煥膚系列」
不使用著色劑、香料、乙醇
不使用可能傷害肌膚之成分
秉持自然派保養宗旨,具以下三大特色:

1.富含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

上善如水清爽煥膚保養品 胺基酸

大家都知道,儘管杜氏(釀酒師)和藏人(酒廠工作人員)的工作粗重,但他們的手卻又白又滑。其中的原因就在於,米的發酵成分「米發酵液」的作用。

在「米發酵液」當中含豐富的角質層的保濕因子NMF的主要成分-胺基酸。胺基酸的分子是膠原的3,000分之一,能夠快速滲透進肌膚,給予角質層充足水份滋潤,使肌膚變得水嫩有彈性。

2.米糠與酒粕的好處

在日本酒的釀造過程當中,會留下米糠與酒粕。

這兩樣副產品當中,都含有良好的抗氧化,讓肌膚享有更好的天然滋養呵護!

3.從好水到好的保養品

“使用優質的水,才能發揮水的優點”

這是白瀧酒造的釀酒哲學,釀酒用得水,是雪國越後湯澤的積雪,經過長時間滲透到地底下,形成清冽且豐富的地下水。
水質柔軟且微甘的水,對「上善如水」的釀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上善如水保養品」就是用釀酒的水製成。

 

我的肌膚在夏天是混合性, 但很容易隨著外在環境(天氣等.)及內在環境(熬夜,小紅來等..)而過敏

例如:同罐保養品前幾天使用或許OK, 但遇到天氣變化就開始發癢發紅, 一點兒也不OK

所以我都盡量使用無香料無酒精的保養品, 也把保養的程序降低到最少

另外在家顧小人兒關係, 也不敢使用太多化學成份的保養品

目前無上妝時大多洗面乳-化妝水-濕敷-乳液, 有上妝時再多個卸妝手續

最近更懶到極限, 只靠綠豆粉清潔+絲瓜水濕敷+苦茶油保濕就解決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很天然)

 

上善如水日本清酒保養品系列

使用起來沒有香味, 只有淡淡的清酒及大米發酵味

一收到試用, 老母立馬拿活膚露及保濕露試用, 再睡個午覺起來跟我說~"粉保濕耶!多少錢,我要買"

是有沒有那麼神奇啊!!

1

這天去進行一場小小的面試

因是突然通知, 沒多少時間塗粉上色彩, 所以只有簡單的CC霜-蜜粉-口紅-淡腮紅

先用卸妝乳把彩妝卸除

這對淡妝有不錯的清潔效果, 乾淨不緊繃

但遇到防水型的口紅或眼妝可能就比較無力一點

(因為隔天上防水型口紅就卸不太乾淨,還有稍許殘留)

2

接著洗面乳上場

我最討厭用到那種洗完後會繃到好像打了肉毒桿菌一樣, 又乾到一個不行..不立馬塞到水中會乾到裂

上善如水的洗面乳用量少很容易起泡, 洗完也很乾爽不緊繃

3

我的重頭戲上場囉!!

活膚露我採用濕敷的方式使用, 所以小小20ml 大概用個4-5次就差不多了

先把化妝棉弄濕擰乾, 倒入約50元硬幣大小份量的活膚露, 敷在臉上約3分鐘即可

4  

保濕露是凝膠狀

擦凝膠狀保養品最怕就是感覺像漿糊一樣濃稠黏在臉上, 令人感覺不透氣, 肌膚大喊"我缺氧了"

但此款使用起來吸收蠻快的, 在冷氣房裡一晚也是很夠力的保濕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會寫彩妝保養文

要把自己的熟臉放上去..唉喲..有點害羞兼害怕

但申請了就是要努力試用, 努力拍, 努力寫咩


 

註:

紅色字體皆載自哇奇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豬會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