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血Young 萬用奈米舒壓帶(載自哇奇網)

 

哇哈哈~~又抽中了試用品

是上天知道要帶二隻小人兒出遊, 會搞的全身痠痛

所以在出門前幾天收到試用通知

以便我回家把全身痠痛一起舒~舒~舒~壓

 

試用產品 : 威今基因科技 活血Young 萬用奈米舒壓帶

試用日期 : 2015/04/28 ~ 2015/05/12

 

先來看看介紹吧!!

活血Young 萬用奈米舒壓帶(載自哇奇網)

 

開箱文囉~~

1

外盒上的 "活血" 二字有沒有很熱血奔騰啊~~

2  

4  

 內容物為一條舒壓帶及說明書

3  

哪些人需要用到呢?

適用族群

1. 忙碌上班族/學生族,長時間盯手機或平板,眼部過勞 : 在長期使用電腦過後,眼睛會覺得酸痛。活血Young可隨身攜帶,讓眼睛隨時消除疲勞,常保明亮舒適,減緩頭痛毛病及緩和情緒及提升記憶力。

2. 年長者肩頸血液循環不良 : 寒流來襲及氣溫驟降,銀髮族容易肩頸痠痛上身。活血Young適用於肩頸,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達到保暖效果。

3. 咳嗽及過敏 : 晚上或半夜受氣溫影響產生不適,症狀發生時咳嗽不止,影響睡眠。可將活血Young圍繞於頸部,調整鬆緊度,降低支氣管炎復發機率。

4. 運動傷害 : 運動後常出現局部肌肉痠痛,可將活血Young包覆於痠痛處,例如手肘、膝蓋。加速新陳代謝,活化人體深沈細胞,減緩痠痛。

5. 失眠 : 將活血Young平鋪於眼部舒緩情緒,幫助入睡提升睡眠品質,讓您在短時間內,達到元氣恢復並幫助釋壓。

6. 手腳冰冷 : 活血Young蓄熱保暖緩解手腳冰冷,有效疏通末梢血液循環。

 

將將好~我本人只有年長這項不符合, 其它全中了

長期滑手機使用電腦敗家, 導致眼睛疲勞 (!!!!大誤)

三不五時自摔自跘, 導致運動傷害 (肢體不協調吧!!)

睡醒打噴涕, 睡前大鼻塞, 換季或天氣變化就來過敏 

天天想太多又神經衰弱不易入睡, 沒事又被吵醒夜奶

5  

使用說明書

方法簡單, 哪裡需要舒壓就綁在哪囉!!

因為舒壓帶不長, 所以適合小面積, 如:肩頸脖子/眼睛/手腳關節處

(但我有用過平躺放在腰下, 也不錯用耶!)

9  

舒壓帶分淺綠及深綠二面

深綠朝外, 簡單來說有 "紅色WG" 標籤就是外面

淺綠朝內, 要敷在人肉上, 簡單來說有 "魔鬼氈" 那面就是裡面

  • 奈米鑲紗技術 : 遠紅外線材料可紡紗原液混練於纖維中,或以PU作載體塗佈於織物上,具備優良的穿透能力,並為生物細胞所吸收,產生共振,使促進血液流速與流量,達到局部保健之目的。

     遠紅外線陶瓷粉 : 醫療級遠紅外線能使人體血流量提升,血流速增加。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外,也具保暖功能。

  •  鈦、鍺、複合性金屬材料(π): 獨家奈米化技術突破,運用鈦、鍺及複合性金屬材質(π)研發健康保健能量產品。

  •  彈性帶 : 可適度調整鬆緊。

  •  魔鬼氈 : 調整鬆緊度。

  •  

 

活血Young 萬用奈米舒壓帶

  • ■ 強化血液循環
  • ■ 促進新陳代謝
  • ■ 提升睡眠品質
  • ■ 舒緩運動痠痛

活血原理

[活血 YOUNG】萬用奈米舒壓帶使用能釋放遠紅外線生物能量波的德國進口鈦、鍺、複合性金屬(π; Pi)及陶瓷粉末經奈米鑲紗技術製成,其所釋放能量波與人體吸收頻譜相同達最佳共鳴共振效果而徹底吸收進而產生熱效應與非熱效應,達到淋巴系統與細胞活化,血流量血流速及體溫增加之活血效果。

產品認證

歐盟CE認證(No.2011-RGC-MDD-0007)

衛福部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4873號)

美國FDA核可(No.3008950965)

ISO認證(9001、13485)

 

10  

別看小小一條, 人家可是很威的

可是符合不少醫療及品質認證的哦!!

不是便宜沒好貨, 也不是貴就一定好, 價錢合理又有品質保證才是佳

選擇價錢合理, 商品及品質有保障, 售後服務又佳...才不會以後出問題時有糾紛又沒法處理

好~~離題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cats  

可以敷在眼睛, 脖子, 手腳關節...(沒拍到腳)

會有一股溫熱感...但以南台灣熱翻人的天氣, 建議晚上睡覺在冷氣房使用最舒服

內側淺綠材質很柔軟蠻好彎, 連NU都拿去在小人臉磨來磨去也不會不舒服

有幾晚因為有些事導致整晚翻來翻去無法入眠

敷在眼睛上後, 躺著休息一會, 身體會越來越放鬆有漸漸下沈的感覺

產品說明上提到如果要使用腰部, 可以二條黏一起就能圍繞腰

這次我趁晚上平躺時, 將舒壓平放在腰部下, 也是有不錯的效果

請注意:

1.每個人因體質不同,感受到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2.本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及防禦任何疾病之用。


注意 : 

1.紅色字體為官方說明,載自哇奇網(www.wachi.com.tw)

2.黑色字體為本人實際試用說明

3.本產品不能用於診斷/治療/治癒/防禦任何疾病, 單純只用於舒緩不適, 效果也因人而不同, 請別問是否有療效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豬會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