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5876.JPG 

最近的我很沒活力

吐 - 吃 - 吐 - 吃

不斷的在循環中

不要懷欵我有了...我真的沒有

只是不知道為啥

吃了就會想吐...吐完就餓死鬼附身...不吃也會餓到吐

總之就我和馬桶二相好

吃啥都要分享一下

 

中醫說我胃積水

所以才會只吃一點也吐

開了藥...更加速我和馬桶的相親相愛

排水..一定要讓我每隔1小時去小便一次嗎?

我都不用睡覺

整晚就等著尿尿就好了


離題了....

總之就最近的我很沒活力

心愛的買了樟芝黑麥汁給我補補身

他說 : [...樟芝的耶!!聽起來很厲害,會讓你High翻天]

實際原因是..

他想喝的另一款檸檬口味黑麥汁的價錢超過他的想像

剛好旁邊擺著這瓶就買啦!! 

樟芝黑麥汁

含有多醣體....聽起來真的很厲害

為啥我看到多醣體都會想到 [葡萄X - 多醣靈芝王]的廣告

PICT5874.JPG

剛喝下去感覺很甜...之後就蠻順口

會不會是有醱酵液的關係

所以有點像在喝汽水的感覺....打嗝都會有氣耶!!(樟芝上身了....)

PICT5875.JPG


喝完體力有沒有比較好....(沒有)

有沒有活力充沛....(沒有,更想睡)

原因是.....

心愛的...為了我著想...就再多來幾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豬會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