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在看The Student Post努力的學習英文時

文章有介紹到AGIO Chocolate

看起來就好好吃

二話不說隔天上網爬文後

馬上傳簡訊給身在台中的熊熊買了

剛好AGIO在熊熊附近工地附近..不用麻煩就找到了

星期五熊熊帶著我朝思慕想的AGIO回來啦!!!


先來介紹AGIO吧!!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giochocolates-2008/

AGIO在義大利文中有著安逸舒適的意思,來到這間全用白色作為裝潢的店時,深深地感覺到寧靜、簡潔帶著高雅的氣氛。有著近20年西點經歷的Robert老闆,期望能將喜愛的巧克力做更廣泛的運用,並且依照想要呈現給客人的口感挑選合適的食材進行製作,絕不使用化學添加物。這裡不但有手工巧克力、蛋糕、餅乾、果醬,還有獨特的「愛情獨要」及「愛的誓岩」。來一趟AGIO吧!絕對會讓您對甜點有更深層體驗。

A. 綠洲蛋糕(100元) 這裡的蛋糕跳脫傳統鮮奶油蛋糕的模式,突顯食材的原味及新鮮。這款便是用抹茶和杏仁海綿蛋糕體做基體,結合帶有茉莉香的巧克力及抹茶香草餡並加入黑橄欖,層層堆疊出美味。

AGIO CHOCOLATES

B. 旅行蛋糕(200-250元) 喜歡旅行的老闆設計這款方便攜帶的旅行蛋糕,除了在途中食用之外,也可以當作禮物,送給您的朋友。原味巧克力(200元)還將生巧克力放入蛋糕一起烘培,在濃郁的巧克力味道中,還帶有干邑白蘭地的酒香,喜愛巧克力的您絕對不可錯過。

AGIO CHOCOLATES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樓
電話:(04) 2254-1456
營業時間:12-9 pm 週一公休

(內容載自Taiwan Fun網站)


現在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吧!!    (請忽略照片時間..更新軟體後忘了調時間啦!!!)

AGIO  AGIO-2

這次我買的是什麼呢?

AGIO-3 

是愛情獨要及愛情誓言

AGIO-4  AGIO-5

來看看內容物吧!!  (>"<..好像不是拍的很清楚..原諒我吧!!)

先來介紹愛情獨要

AGIO-6 

 (照片載自AGIO部落格)

(照片載自AGIO部落格)

剛吃下口時外層的可可粉帶微微苦味

不過我巧克力大多吃60-70%..所以還能接受這種微苦

之後會吃到焦糖和堅果粒混合

焦糖甜味和堅果香味Mix後..會讓人忍不住再來一顆回味那種滋味

接下來要看的是"愛情誓岩"

AGIO-7 

這算是AGIO愛情獨要的姐妹作品.如果說愛情獨要是作為初次表白用.那麼愛的誓岩則適用於長期穩定交往的戀人.我們使用60%的黑巧克力.香草籽與法國海鹽搭配.希望可以將牛奶糖太甜的疑慮降低.但又能保有好的香氣與嚼勁.

第一次試做這款產品時.煮出的口感較硬.有點像硬石頭般需費點功夫咀嚼才可品嚐巧克力牛奶糖的味道.後來稍作調整到較柔軟的口感.當時想到Love Rocks這個名字.以及當年的英國之行與在火車上聽的Sade小姐Lover's rock 專輯.所以就以中文愛的誓岩來命名.希望每對戀人都有找到屬於您自己的那份愛的誓言.如果還沒有的話.那麼買罐AGIO愛的誓岩讓自己感覺浪漫一下吧

(照片及文章載自AGIO部落格)

剛入口時有很香甜的巧克力牛奶糖味

慢慢的巧克力微苦味會釋放出來

甜味適中..不至於甜到膩口

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品嚐


話說熊熊星期五帶回我的巧克力

隔天到漢神巨蛋閒晃時

二個人因為一件小不拉嘰的事翻臉

回家後差點把巧克力從9F丟下去"餵傷心欲絕"(我家附近老母狗)吃

要不是看在價錢不是很平民的份上早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豬會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